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晨读之星评选”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营造书声琅琅的校园学习氛围。12月2日晚,理学院于南B102教室开展“理学院晨读之星评选”活动,共有十位同学参选,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选的10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简短的介绍自己早读的内容和安排。有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早读的计划,能够安排好早读的时间,尽量将时间最大利用化,把效率提到最高;有的同学推荐早读可以读英语或者记数学公式;还有一些同学告诉同学们尝试改变对早读排斥的心态,为自己的英语四级做准备。最后,评选出两名“晨读之星”。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激励同学们认真早读,点燃了同学们早读的热情,浓化院学习氛围,为建设特色具有书香气息的理学院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