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我与改革共成长 ——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8年12月5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来到南昌古玩城参观宋铁鳌先生钢笔画作品展,29名青年学生在展室参观了宋铁鳌先生的钢笔画作,此次画展主题为《大美乡愁》,通过画作,展现南昌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这些创作也折现出作者的乡愁,唤起人们对江西物质遗产和非物质遗产的保护和珍惜,表现出了一个画家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此,同学们对宋先生充满敬意,最后并与宋铁鳌先生一起拍照留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学院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改革开放的变化,从而进一步自己的爱国信念。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