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期英语四级专题辅导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四级考试的备考,提高通过率,以便将来更好的求职。自11月13日开始,我院特别聘请英语培训资深老师杨建梅为同学们进行为期一个月共8讲的四级辅导免费培训课,12月10日晚真题模拟考试讲解后,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共有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杨建梅老师课堂风趣幽默,她从四级考试的翻译,阅读,写作三个板块中系统的分析解题思路以及解题技巧。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与老师互动。

通过本次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讲解内容生动,容易理解。尤其是在英语学习方面,学习的兴趣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掌握了多种高效的解题方法。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