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7日,机电学院在教学南楼C104教室举行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团学干部”的宣讲报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干部、2018级各班班长共计3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陈方红从教育的概念和大学的内涵入手,现场启发师生进行思考。接着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历程,然后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金句”、教育的定位、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的评价导向、全国教育大会的社会反响等方面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最后,他要求机电学院团学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做到践行新思想,提高自身素质,学会与人交流,真心真诚待人,敢于担当,用心做事,做优秀团学干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查美云)

报告会现场图一

 

报告会现场图二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