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更好的塑造阳光心态,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小田径场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分为队伍风采展示和正式比赛两个环节。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各队采用不同的表演方式,考察了大学生团队建设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风采。正式比赛开始,摸石头过河”要求小队全员在规定时间内,借助三块木板从“河”的一侧到达另一侧,将几块木板放成一条直线,接力过河,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能量传输”要求所有队员手持半圆形PVC管凹槽,组合成一个运输管道,把能量(乒乓球)由起点运输到15米之外的终点。用时最短者成绩最优心心相印”要求每2人,背夹气球,双手不能碰到球,交叉放于胸前,开始计时,步调一致向前走,越过障碍到达终点用时最短者成绩取胜。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使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协作、信任和互助的重要性,同时也领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具有团队意识、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