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班团例会  

   

为了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加强端午假期的安全教育和期末诚信教育,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4日晚在北A2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班团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学工班主任戴国星、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班团例会,首先由戴老师为大家开展了非常全面的安全教育,从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等角度,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来强调端午假期的安全问题。接下来,赵书记将学工例会上强调的寝室卫生环境问题进行了传达,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带领同学们彻底清扫寝室,祛除寝室异味;同时,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也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避免出现考试舞弊的现象。最后,各位班委针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老师也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每个月召开班团例会,旨在加强师生之前沟通,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班级的班风和学风。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