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各班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国际教育学院各班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各班团支部在五月份利用空余时间,自发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到八一广场、八一起义纪念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等地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按照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团员青年走出教室和会议室,到纪念馆、烈士陵园、革命遗址等相关场所,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各班团支部通过微团课、入团宣誓、团旗下演讲、齐唱国歌、团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团员青年得到爱国主义教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中去。  

本系列的团日活动旨在希望所有的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