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9年6月25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在南A30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聪以及本次实践的十二名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我院结合本院外语特色,以“青春献支教 致敬七十年”为主题在上饶县湖村乡西龙岗村开展相关活动。会议伊始,朱书记指出要把德智体美劳作为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切入点,践行“服务第一”的思想观念,向当地小学生传播知识,并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切实做到“精准扶贫”。他还指出同学们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将服务社会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在实践中建功立业,树立远大志向,掌握过硬本领,追求卓越人生,使社会实践能形成看得见,用得着的成果。随后,朱书记强调此次实践更要宣传建国七十周年以来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让学生们能了解我国近年来的成就,他希望参加实践的同学们能够到此地接受革命教育的洗礼,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最后,带队老师王聪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注意事项,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预祝此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进行,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能积极展现学院特色以及每位同学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文/严蕾 图/刘星)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