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浙江走访和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拓展就业市场,推荐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和学工办主任王聪于819-24日前往浙江宁波、温州平阳、嘉兴桐乡、杭州走访和开拓就业市场,他们先后参观走访了宁波冠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萌恒工贸、浙江豪雅集团、温州平阳育人培训学校、华友钴业、振石控股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近店科技等十一家用人单位,并与在上述公司工作的校友开展的座谈。

在宁波冠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VIVO、宁波亚虎进出口公司、温州平阳育人培训学校、华友钴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朱代洪书记与上述企业的人事招聘主管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上述企业负责人和人事招聘主管对朱代洪一行来到公司参观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们表示,南昌工程学院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高,目前在企的学生发展的都很不错,今后公司将把南昌工程学院作为人才招聘重点合作院校之一,吸引更多学子来公司发展事业。朱代洪对上述企业给予我校毕业生的认可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向上述公司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今后外国语学院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为企业和社会做出贡献。此外,我院还与上述企业签署了共建就业基地的协议。

此外,朱代洪一行也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焦点科技、宁波萌恒工贸、浙江豪雅集团、振石控股集团、近店科技等用人单位,上述企业均为浙江省优质企业,其中有两家上市公司;豪雅集团在宁波市外贸企业出口额排名第一、长三角排名前三;宁波萌恒工贸在2019年上半年出口额在宁波地区排名前十名,上述企业负责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认同,希望与学校特别是外国语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共建就业基地方面的合作。

朱代洪一行与在宁波冠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VIVO、宁波亚虎进出口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工作的校友开展的座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文/图 王聪)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