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班级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有序开展5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学b303、304、305、306四个教室开展2019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答辩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志红、学工办主任朱旭琼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院学生主席团成员、16级、17级、18级三个年级班干与学生以评委、答辩人和观众的角色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PPT展示、评委提问、参赛班级回答三个环节展开,各班级班干通过放映PPT的形式,将班级现状与创建方案形象具体的呈现。同时紧密围绕当前班级中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创建措施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评委们对各班的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并对具有专业特点和创新特色的班风创见方案给予了肯定和推广。答辩结束后,夏志红副书记对班级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和总结表示此次优良学风班级答辩会本着分享、 交流、借鉴的目的为各班级学风创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班级之间相互学习借鉴,见贤思齐焉 以此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学习氛围,促进班集体共同成长。

班级是学校的组织细胞,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组织实施的基本单位。本次先进班级、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答辩会对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弘扬优良学风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学风建设月后续活动的开展注入更多新意与活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