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0月10日在南C105开展题为”中华人民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担任主讲,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朱代洪书记分别从中国跨度,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深度,中国气度和中国温度六个方面介绍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朱代洪书记指出,中国在这70年来的历程中不断创新,不断改革,不断深化拓展总体实力,最终让人们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幼有所育,弱有所扶,劳有所得,实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积贫积弱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历史性转变。二是教导每个同学,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加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与此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通过聆听朱代洪书记的讲座,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的信念和决心,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情探索。(文梁长海 /图黄金鹭)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