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准时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在学生宿舍二栋新时代文明中心观看2019年国庆阅兵仪式盛况直播节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和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观看本次阅兵仪式。
    作为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新中国成立70年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集中体现了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70周年的阅兵仪式给大家展示了中国的强大,阅兵仪式后的群众情景式游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代的特点,让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崛起。
    通过观看阅兵仪式,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强,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努力创新创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文/夏紫纯图/杨凯易)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