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开展“走进城市社区、增强服务意识”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下午组织学生党员20余人深入党建共建社区—江大南路社区,开展“走进城市社区、增强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深入城市社区,向辖区居民和小学生宣讲了垃圾分类的政策和知识。党员志愿者配合宣传图纸,手把手教辖区居民和小学生直观的垃圾分类知识,期间还组织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全体党员志愿者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小区打扫,美化环境。全体党员志愿者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还到辖区两位百岁老人家走访,帮助人百岁老人打扫卫生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生党员走进社区参与为民服务实践,既得到了党性锻炼,又接受了党性教育,切实提高了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文/戴国星 图/周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