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2019年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聪带领全体党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研究讨论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思路、进度安排、支部党建工作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对策,展开了讨论,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支部党员明确任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文/王聪 图/姜萍)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