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户村西龙岗村开展活动前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响应2019年共青团中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聪带领我院12名同学于2019年7月1日奔赴上饶县湖村乡西龙岗村,开展为期6天的“青春献支教 致敬七十年”社会实践活动。当地驻村第一书记廖晓锋,驻村扶贫干部陈新平,西龙岗村小学校长徐昌江以及相关村干部热烈欢迎实践团的到来,并于2日下午就开展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座谈会。

首先,西龙岗村陈新平同志对实践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随后,徐昌江校长指出,当地教学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较弱等,希望我们能够给出我们的建议与看法,为当地教学尽一份力。与此同时,他特别强调了英语口语教学的重要性,并希望实践团成员能深入调研,找出农村小学英语教学落后的症结。带队老师王聪代表团队对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提供条件表达感谢之情,并向他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等。最后,西龙岗村扶贫第一书记廖晓锋特地赶来,关心团队活动的开展以及团队成员的生活问题,他衷心祝愿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以宣传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对当地进行“精准教育扶贫”活动,深入了解西龙岗村村貌、村情,为改善当地教育状况担负起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文/吴双伶 图/杨洁)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