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塑造阳光心态,激荡青春活力”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促进学生相互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日上午,理学院于新操场组织开展了“塑造阳光心态,激荡青春活力”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六位副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瞎子点秋香”、“环环相扣”、“能量传递”“支援前线”一系列有趣的活动。这些项目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拓展活动不仅仅是竞技,更是要在竞技中磨练团队意识、培养个人和团队在面对挑战时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的热情。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