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建设阶段性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提高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着实增强班级团组织的活力,切实落实“班团一体化建设”,11月14日中午,理学院于南教学楼B112室召开班团一体化建设阶段性部署会议,落实相关工作,学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副书记对各团支部十月份开展的主题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并对新一阶段的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他强调了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开展的意义,完善班团一体化运作,有助于提升班级管理水平,提高团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各团支部应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班团一体化建设有了深刻了解,促进团建工作和班级工作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推进了班团一体化建设。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