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中午,理学院在南B113教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院团委书记唐玉娟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学习。

唐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求团学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撰写《思想汇报》。最后,她强调,学院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引导并激励同学们把中国复兴使命永担在肩,奋发向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