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校领导深入理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副校长汪荣有深入所联系的班级,在南C202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主持,全院师生近2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汪校长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开始,从五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报告旁征博引,深入透析,紧紧围绕主题,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丰富的实践成果。我们要坚持和完善13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表看法体会。

本次宣讲会对理学院师生更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