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保障团员团干部录入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5日晚,理学院于南教学楼B112室召开“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19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组织部负责人针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包括系统介绍、团员团干部录入等常见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借助多媒体设备进行现场演示。他强调,相关工作人员应熟练掌握与操作“智慧团建”系统的各项功能。最后,他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耐心地梳理和解答,有效地加深同学们对“智慧团建”系统的认识

此次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的开展,明确了团支部在学生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同学们对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理解,为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