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观影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12月6日,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相关影片。

“共和国勋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高荣誉勋章,授予为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功勋卓著的杰出人士。2019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签署主席令,授予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共和国勋章”。在共和国光辉的历史中,他们如灯塔伫立在大国富强的史册中,为奋勇前进的中国青年提供了标杆模范,指引后辈们在前进的路上一路驶向光明,驶向奉献,驶向理想的彼岸。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我院学生骨干深入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不畏艰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也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明白了我们这一代人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刻苦学习知识,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