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线上班会开展思政教育关爱学生学习生活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确保“思政教育不下线、关爱学生不断线”,3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专业在不同的线上平台召开主题班会,正面宣传疫情防控形势与任务,引导学生积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生活健康学习有效果。

按照学院班会部署,各专业利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学习通课程、QQ视频会议等会议平台召开班会。各班主任先认真听了同学们各自在家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们传达了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形势和下一阶段的任务,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对照学校各项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同学们进行正面的宣传,不信谣,不传谣,根据新冠肺炎防护指南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饱满的身心状态参与线上教学,虽然开学时间未定,但同学们还需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主动分担家务,在所住区域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为国为民服务的第一线。两个毕业专业还特别对毕业设计、毕业预警、考研复试、就业等事项进行了认真指导。

班会召开后,各专业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爱护,进一步明确了形势和任务,对党和国家战胜这场疫情阻击战充满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南工青年的担当。(文、图/戴国星)

 

 

同意上报

黄国华

                                                                                                                                2020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