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质量,让宣传报道在疫情期间能更好地发挥展示学院工作、学习、生活等良好风貌的作用,4月5日,理学院召开线上新学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布置新媒体和宣传报道等日常工作。

会上,主要学生干部对近段时间来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宣传思路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表示要通过开展高质量的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风和院风。随后,宣传部、新媒体部对各自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宣传工作内容,对学生干部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