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暖心少年感恩父母温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劳动热情,培养大家的感恩精神,近日,理学院面向全校开展了“暖心少年感恩父母温情”活动。

在理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参赛者利用视频、照片记录制作过程和最终成品,辅以文字介绍。参赛作品菜式各异,菜色丰富,有红烧鱼,香辣鸡翅等特色菜肴,也有麻辣小龙虾、无骨鸡爪等精品小吃,参赛选手制作细致,讲求菜色搭配,还引入了不少健康的烹饪理念,隔着屏幕依然让人垂涎。此次比赛获奖作品共26份,获奖比例达到25%。

本次大赛充实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同时也锻炼了的生活技能,充满了乐趣。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