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和学生干部参观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让同学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奋发图强。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近40人到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特邀中国好人、南昌市道德模范范圣高师傅做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和学生干部首先在纪念堂大厅聆听了范圣高师傅的爱国教育,并在二万五千里长征纪念雕像前宣誓:“勿忘国耻,胸怀大志,热爱祖国,奋发图强”。爱国教育后同学们深受鼓舞,踊跃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励志,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奋发图强,为国奋斗。随后,范师傅带领同学们参观并讲述了许多抗战时期红军将士的英勇抗战事迹,同学们认真地倾听,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顽强革命精神所震撼,为他们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表现出的坚强的革命意志所感动。

通过这次近距离地感受红色革命的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懂得了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新世纪新时代赋予青年们的使命,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