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20年9月8日14时,理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407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主持,学院民盟和民进、九三学社和无党派教师共19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小玲院长向党外教师详细讲解学院十四五规划,与会教师对学院制定的“十四五”表示认可,认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合实际,对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确定了发展目标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滕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向党外教师们对学院的辛苦付出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与党外教师一起积极思考、认真研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