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开展热烈讨论。

在电信A208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极大的鼓舞了现场团员青年,并在团员青年中引发了热议。

2020电子信息工程刘美鹏说,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青年尤为耀眼,作为新时代电子信息专业的学子,我们将带着“赤子之心”, 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我科学文化素质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祖国芯片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院团委宣传部黎维说,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切体会到了英明的领导力量、雄厚的大国实力、坚定的民族自信与光明的国家未来。我想在此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祝我们可爱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快乐!祝福党更强、国更强、民更强!

学院各班级通过分散学习收听收看此次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跟党走。(文/张荣 刘凌宇  图/潘泽罡 各班级)

信工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大会

信工学院各班级分散观看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