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团学干部的政治修养,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3日在南c101教室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出席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级团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激昂的伴奏声中,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地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章蔚中做了题为《强军思想,照耀强军征途的时代灯塔》的党史微团课,他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体系的创立形成与详细论述,引导现场同学全面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历史意义,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本领,做强军兴军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积极推动者。活动最后,青年团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心得体悟的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充实了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强军思想的学习体验,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信工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文/张荣 李嘉维 图/曲艺鹏)

章蔚中讲团课

学生现场交流分享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