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青春风采> 正文
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徐莉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徐莉,女,汉族,1993年8月生,共青团员,南昌工程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在读。目前在大学创立了自己的手工花品牌“花一庭”,并且创立了花匠手工社团。

她大一开始自主创业,曾获时任江西省省委书记强卫赠言“创新创业 放飞理想”。创办花一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南昌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之星,她主打公益创业,以农村贫困劳动力为外聘员工,为这部分人群增收,并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团队不定期地走进福利院开展公益手工课堂,目前资助江西、湖南等四省贫困生235人,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她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参加创业比赛,获得2016年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赛金奖,创业项目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创业项目”(全国仅6项)。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