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赴井冈山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理论扎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0月7日至10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来自校级团学组织和各学院学生会共计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专题教学、参观教学、红歌教学等方式,进行了“三湾改编”“红军的一天”“井冈练兵”“学编红军草鞋”“祭奠井冈英烈”等内容的学习,引导学生深刻领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参训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传播井冈山精神,做井冈山精神坚定的信仰者、积极的传承者、忠诚的实践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 朱彦奇)

 

培训合影

三湾改编情景教学


重走红军挑粮小道

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

祭奠革命英烈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