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我校开展“百人共植百树·共庆百年华诞”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今天是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下午,我校在工程训练中心周边开展“百人共植百树· 共庆百年华诞”义务植树活动,副校长周敏丹、陆伟锋出席活动,机关党委、团委、后勤保障处以及12支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100余名党员、团员师生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师生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扶植苗木、挥锹铲土、培土压实、灌溉浇水,认真仔细地做好每道工序。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师生合力栽种100余株树木,为初春的南工大地再添新绿。(文/张建涛 图/刘志强 青年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周冠佳 潘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