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学校原定的开学时间取消,具体开学时间等待通知。教务处将根据学校和上级的统一安排,适时发布本学期开学初的本科教务相关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相关通知(教务处网址http://jw.nit.edu.cn/)。

二、做好任课教师情况摸排工作。教学单位对2020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情况进行排查,掌握确因疫情不能按时到校授课的教师名单,及时安排相关教师承担相应教学任务,并将备案表电子版(详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邮箱:20020302@nit.edu.cn)。

三、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工作。教学单位做好因疫情不能按时到校上课的学生信息统计工作,在开学后组织教师对于确因疫情不能按时上课的学生进行相应的学业指导。

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原计划不变。教学单位充分利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加强管理和指导工作,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五、暂停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开学前,各教学单位不得组织和开展顶岗实习、分散实习等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六、适时启动开展线上课程教学工作。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和制订延迟开学期间的线上课程教学方案,并组织开展相关线上课程教学培训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线上课程教学预案,请各老师近期提前了解相关网络教学方案、课程资源以及课堂教学工具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