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团务公开>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团属活动阵地管理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校园活动阵地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大学生活动中心、瑶湖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及学生社团文化园区按要求加强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一、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学生社团文化园区暂停使用,待学校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再逐步有序开放。

二、非学校重大会议活动,暂停使用瑶湖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确因学校工作需要,在瑶湖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会议活动,分别采取以下临时管理措施:

1.会议参加人数不得超过场地座位数的50%,即:学术报告厅会议人数≤160人、瑶湖艺术中心会议人数≤500人。

2.会议召开之前,由场馆中心安排人员对会议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打扫、通风;同时,由会议主办部门联系后勤保障处,对会议场所提前进行消毒处理。

3.由场地申请单位按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参加人员座位,提前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告知,会议或活动中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管理和服务。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场所空调设施暂停使用,会议主办单位应关注天气气温,与场馆中心协调,提前采取措施,保证会议场所温度适宜。

三、大学生活动中心

临时管制期间,大学生活动中心所有活动室、排练室暂停使用,不承接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

(一)人员出入管理

1.大学生活动中心除大门正常开放外,其他通道门全部关闭。

2.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仅允许本楼宇行政办公人员、上课教师及学生、物业服务工作人员进入。

3.因教学需要进入楼宇的师生,由相关学院提前3天提供课程表及上课名单或由相关学院在上课之前安排人员到楼宇大门协助开展工作。

4.其他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楼宇的本校师生,由门岗人员核对“一卡通”确认、登记后方可进入。

5.进入大学生活动中心需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或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的人员将不允许进入楼宇。

(二)场地消毒

1.楼宇保洁人员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对电梯轿厢及内外按键,每天上、下午分别进行擦拭消毒。

2.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门处放置“免洗洗手液”,进入楼宇的人员请先做好手部清洁。

3.在电梯轿厢内放置酒精消毒设施,便于使用电梯人员及时做好手部消毒。

 

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7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