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参观我校党史题材原创文化作品阶段性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6月10日上午,我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史题材原创文化作品阶段性成果展,团省委副书记罗华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李明陪同参观。党委宣传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班级团支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罗华对我校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系统推进、形式创新、效果显著,并对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丰富“第二课堂”,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三是创新形式载体,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罗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主动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共青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形成了《百人共绘百米百年画卷》纪录片、《长征探路人 一图重千钧》等5个发生在江西红土地的原创党史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视频等系列阶段性成果。(文/朱彦奇 图/潘旭 青年传媒中心)


参观党史题材原创文化作品阶段性成果展

团省委副书记罗华讲话

合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