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故事进校园——赣剧《血火熔炉》南昌工程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青年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感,615日下午,赣剧《血火熔炉》在我校瑶湖艺术中心隆重开演,通过南工新青年QQ空间进行同步直播。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全校师生共计4000余人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观看完演出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血火熔炉》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江西苏区的一群红色少年,他们虽出身穷苦,却有着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共同追求,从而矢志投身革命,在当时的苏区列宁学校学习、生活、斗争、成长的故事。(文/朱彦奇 图/潘旭)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线上同步收看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