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7月1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帮助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并就各级团学组织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迅速动员,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精心组织、深化内涵,将讲话精神当作成青年思想引领的行动指南;三是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文/胡洁 图/刘美鹏)

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