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团委多措并举开展“纪念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居安思危、砥砺前行,我校团委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充分挖掘“纪念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9月17日,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通过发出一份倡议、组织一次宣讲、召开一次座谈、做出一份承诺、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聆听一次红色音乐、观看一场红色电影等七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居安思危、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我校团委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要时间节点相结合,多层次、全方位、沉浸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续将持续通过烈士纪念日、国庆节等重要历史时间和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