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王俊教授做客我校百川讲堂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月24日晚上,第714期百川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邀请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俊教授作题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策略与方法》的专题分享,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挑战杯”系列竞赛参赛师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王俊教授从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背景、策略、方法以及指导大学生实践创新工作体会这四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阐述,并围绕“挑战杯”赛事作品的成果判断、分类形式以及备战“挑战杯”的具体细节等展开了层层剖析。王俊教授凭借着自己在“挑战杯”赛事领域的丰富经验,结合自身带队参赛经历为在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基础性强、实用性高、内容丰富、讲解细致的巡讲。分享会后,王俊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巡讲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挑战杯”大赛的理解与认识,为今后“挑战杯”竞赛的参赛、备赛工作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文/吴欢雪 图/青年传媒中心)

王俊教授做分享

巡讲现场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