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精心打造“三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9月10日-27日,校团委积极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精心打造“三色”宣讲,走进班级、走进学院、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举办专题宣讲18场,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红色”为底色,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通过在迎新班车上面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党史宣讲,将南昌“红土地”上的红色故事一一呈现。依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百米百年党史画卷,通过“展览+宣讲”的形式引导新生沉浸式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蓝色”为特色,将南工发展了然于胸。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招募志愿者并进行系统培训,由志愿者化身南工发展宣传员,在新生入校时对学校发展历程及“十四五”期间“更名升大”目标进行广泛宣传,增强新生与祖国发展同行、与南工发展同频的信心。

“青色”为亮色,将青春奋斗践诸于行。将南工青年奋斗历程与新生入学教育有效融合,组织创新创业竞赛获奖代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锻炼代表、“扬帆计划”省本级政企实习代表等深入新生班级进行心得交流和分享,引导新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 朱彦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