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出席,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校院主要团学骨干、2021级新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校团委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推动“纪念日里的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朱彦奇 图/青年传媒中心 各学院综合)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