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0月9日中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4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校院两级主要团学骨干、团员青年代表等5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班吴梓豪表示:“作为团员青年,要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将振兴中华之重任扛在肩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完成祖国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校团学骨干、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1班郑欣然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班团支部副书记邹涛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勇往直前,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6班团员青年康兆轩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团结协作,把握历史机遇,担当历史责任,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文/朱彦奇 图/青年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