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生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校园氛围。10月16日-17日,校团委组织我校2021级新生前往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创新创业教育。

园区讲解员通过“展览+宣讲”的形式,依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百米百年党史画卷”,引导新生沉浸式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新生们充分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历程,参观创新创业作品成果展、双创孵化区、国家众创空间等,学习创新创业典型人物事迹,聆听创新创业团队的故事,与在园团队开展双创经验分享。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不仅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还深刻感受到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将努力用自身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图 吴欢雪)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