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团组织开展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中国青年运动的高度评价和当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我校团组织采用各级团干集中领学与全校团支部书记分散宣讲相结合的模式,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开展了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基本发展历程和重要历史事件,并准确把握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的经验启示。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起青春重任,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文/张建涛 图/各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