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青年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青年师生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交流,召开团支部大会、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心得分享,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付博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学生培养力度,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我将深刻领悟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学好党史‘教科书’,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砥砺奋斗。”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9土木工程卓越班苏子恒表示:“作为一名团学骨干,要当好优良作风的传承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18市场营销1班吴林清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更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19土木工程(中荷)2班叶霖涛表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士官学院20应用电子技术(海军)2班俞懿宸表示:“作为一名士官生,要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各种风险挑战,忠诚于党、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朱彦奇 图/各学院团委)

各学院团员青年集中收看现场

团员青年分散收看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