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教师在人民论坛网发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17日,人民论坛网刊发我校团委朱锐老师的理论文章《以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坚定使命自觉》。

文章提出,高校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培养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保持理论清醒,高质量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在红色教育、专业学习、创新创造、社会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接续书写“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时代新篇。增强行动自觉,高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重要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文/图 朱彦奇)

文章网址链接:http://www.rmlt.com.cn/2021/1117/631858.shtml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