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22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课会,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江西青年讲师团成员、校团委副书记赵丽芬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学,就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过程、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会议强调,各级团学组织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提高宣传引领实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

据悉,校团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的独特优势,制定有效举措和学习方案,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示范宣讲等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吴欢雪 图/张建涛)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