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学生助农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共青团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作用,由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石崇村村两委、校团委共同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学生助农营销大赛于11月21日正式启动。

本次营销大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全校57支营销团队共253名学生,采取直播带货和媒体营销两种形式,为上犹县石崇村果农销售脐橙,仅1天时间,销售脐橙3465斤,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本次活动是共青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大举措,是依托新媒体技术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一次大练兵,有效提升了团员青年的社会贡献度,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为乡村振兴贡献出青春力量。(文/图 莫吉炜)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