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场辅导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我校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场辅导报告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周敏丹作辅导报告。

周敏丹对大会盛况进行回顾,从三个“历史决议”引入,深入浅出的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全会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从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读懂“担当”,做时代“奋斗者”;要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她鼓励团学干部们要以青春之热血书写青春之人生,展现新时代年轻一代的冲劲、韧劲、闯劲,为我校“更名升大”贡献青春力量。

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扎实生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使命。(文/朱彦奇 图/青年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