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21年12月11日-1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447支队伍参与角逐。我校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组成的七支参赛队伍共有五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在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后,五支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获奖比例达到100%,学校也喜获本次竞赛最佳院校组织奖。其中,刘义杰、饶华老师指导的《桌上有你,“蔬”享健康生活》(参赛学生:彭星、王霖、姜宇杰、伊甲彬、张琢玉、商羽茜)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巫雪芬、夏兰老师指导的《火星国潮文化体验馆》(参赛学生:万佳羽、刘文静、乐静、刘亦婷、张红妍、龚欣龙),李文彪、赵亮老师指导的《带你去旅行》(参赛学生:李倍、赖慧敏、张欣、张学琳、谢梦婷、郭名海),阚大学、吕连菊老师指导的《音你而来》(参赛学生:赵汶涛、刘祖燕、付雨婷、曾子璇、魏驿鸥、钟悦乐),刘义杰、施菁老师指导的《都衣你》(参赛学生:熊灵、蔡芳芳、韩冰、何思美、郑晓倩、张紫郡)等四个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高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系教育部2021年公布认可的57项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