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团委打造“五个宣讲”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学校共青团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宣讲团,通过“五个宣讲”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累计开展宣讲358场次,覆盖1.9万余人次,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团干部带头示范宣讲。召开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组织校院两级团学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系统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概况,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过程、全会主要内容等方面作深入解读,带头开展示范性宣讲,并将全会精神宣讲逐步推广到全校各级基层团组织。

专家学者专题报告宣讲。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李才平、江西师范大学王钰鑫等专家面向团学骨干进行专题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细致解读,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学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青年讲师团分众宣讲。依托学校江西青年讲师团成员和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用“青”声“青”语走进班级、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进行宣讲,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学校“更名升大”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基层阵地增点扩面宣讲。积极动员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各班级团支书开展全会精神宣讲,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每周“青年大学习”等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网络平台推送视频宣讲。通过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字、图片及视频解读,开展网络平台线上宣讲,为团员青年随时随地学提供学习资源,切实扩大学习覆盖面。(文/图 朱彦奇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